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假货以假换真 网购LV包被笑是假到专卖店调换

    网上代购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比如代购的东西是假货,近年来,类似的事情新闻也报道不少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朋友贪图便宜去网购代购等等。现在就有一个男子网购LV包被朋友嘲笑是假货,但是这个男子随后网购假货以假换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要注意什么
    网购要注意什么

    对于奢侈品我们都非常的喜欢,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买得起奢侈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个男子网购假货以假换真,原来这个男子是因为自己网购的LV包被质疑是假的,所以男子到专卖店调换,不过这招偷龙转凤的事情很快就被识破了!

    据当值店员介绍,他们在打烊清点时,发现这款男士钱包缺少了吊牌等物件,怀疑被人调换,于是就调取了店内的监控进行查看,结果发现在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名白衣男子曾在货架处短暂逗留。桂园派出所民警许警官:从监控录像里面显示,一名男子使用他自身携带的一个LV钱包,将那个展示架上的专卖店LV钱包,进行了调换。

    经过视频研判,警方获得了嫌疑人清晰的头像,并比对出嫌疑人身份为杨某,但杨某当日在万象城作案后,就失去了踪迹,由于一直找不到对方的落脚点,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就在上月底,警方发现杨某有搭乘航班前往深圳的记录,于是在航班抵达机舱门刚打开之际,对其进行了传唤。

    经过审讯,杨某交代了自己掉包的经过,表示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懊悔不已,原来他去年通过微商代购,花了1270元买了一款LV钱包,但朋友却笑他买了假货,于是就打起了专卖店同款钱包的主意。

    桂园派出所民警许警官:他不能够辨别这个钱包的真伪,所以他通过在网上百度,还有去别的专卖店也鉴别过,认为那个钱包是假的,所以他这次来深圳的目的,就是用这个假的钱包换成一个真的钱包。警方表示,三十岁的杨某并无前科,且有稳定职业,经此一事将对其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罗湖公安分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