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智能门锁发布 3万像素指纹识别价格1599元

    相信大家每天为门锁而担忧,这关系到家里安全的问题,因为传统门锁很容易破解,不过,智能门锁受到大家青睐。昨日下午努比亚智能门锁发布了,3万像素指纹识别,金融级安全技术,价格1599元。

    努比亚智能门锁亮相
    努比亚智能门锁亮相

    随着科技发展迅速,现在智能门锁几乎进入每家每户,相对来说智能门锁比普通的门锁要安全多了,昨日努比亚智能门锁发布了,支持五大开锁方式,无疑智能锁是目前最火爆的产品,每家每户将会逐渐走进智能锁时代。

    4月11日消息除了努比亚Z18mini之外,努比亚今天下午还发布了努比亚智能门锁,隶属于努比亚智联布局的一部分,售价1599元。

    努比亚智能门锁其实此前已经在MWC2018亮相过,该智能门锁采用锌合金材质,精致滑盖设计,并且使用了电镀图层,拥有金融级安全加密芯片、军工级表现3万像素指纹识别、超B级锁体,支持动态防偷窥、权限分级管理。

    努比亚智能门锁支持五大开锁方式,分别是指纹、密码、智能卡、钥匙、手机。努比亚智能门锁售价1599元,包邮包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