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 买房要警惕房价泡沫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当然不同地方的房价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有谁知道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是哪里吗?常常消费者买房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买房要警惕房价泡沫。

    房价涨势最猛城市

    据了解在莱坊公布的2017年全球十大房价涨幅最大城市排行榜中,德国有四座城市挤进榜单。除了首都柏林,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均榜上有名。其中,与2016年相比,汉堡的房价增幅达14.1%,位于第七位;慕尼黑为13.8%,排名第八;法兰克福13.4%,排名第十。紧随柏林的是土耳其的沿海城市伊兹密尔,房价增幅达18.5%。排名第三的则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16.6%)。

    买房要警惕什么
    买房要警惕什么

    此前,为抑制房价大幅上涨,加拿大卑诗省政府对省内房价,尤其是首府温哥华所在地区的房价出台新政。新政出台后的效果也非常明显,给狂热的温哥华地区楼市降了温。此外,中国香港(14.8%)、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5.5%)、荷兰的鹿特丹(13.4%)均是房价涨幅的十大领先城市。

    对于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柏林房价的抢眼表现,莱坊在其分析中并不对此表示意外。这是多年来,德国房价不断上涨的最终结果。莱坊给出的数据显示,自2004年来,柏林的房价平均涨幅已超过120%。推动柏林等德国大城市房价高企的背后,则是不断涌入的外来人口。

    此外,作为“欧洲的硅谷”,大量互联网公司涌入柏林,也带动了资本市场。对于如此显著的房价增幅,德国央行早已关注到这一现象。

    房价涨的最猛的是哪个城市
    房价涨的最猛的是哪个城市

    在今年2月,德国央行对柏林等大城市楼市可能存在的泡沫发出警告。德国央行认为,许多德国城市的房产价格至少存在15%的虚高,这一比例在柏林可能高达35%。所以买房要警惕房价泡沫,目前,柏林市政府正密切关注加拿大温哥华政府采取的对外国购房者征税的实施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