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代言天猫 据说每日有百万红包帮你买买买

    说起网购平台,大家最不陌生的其中之一就有天猫这个app了,而在昨日,网上关于易烊千玺代言天猫的消息似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尤其是易烊千玺还是一个拥有超多粉丝的年轻明星,这真令人想不关注都难。不过,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更想知道的应该是此次易烊千玺代言天猫了,是不是意味着又有优惠活动袭来了呢?

    天猫代言人都有谁
    天猫代言人都有谁

    据了解,在早前一段时间里,其实就传出了易烊千玺代言天猫的说法了,但直到昨日,易烊千玺代言天猫一说才被官方盖章认证了。在11日,天猫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其首位代言人,而当易烊千玺代言天猫后,天猫的页面也全部换成了易烊千玺的图,话题是“理想生活”。

    天猫什么时候有活动
    天猫什么时候有活动

    据介绍,在4月12日0点开始,“天猫21天元气计划”将率先开启猫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足足21天,让你与易烊千玺一起度过元气早晨,和爱豆一起实现元气理想生活方式的养成!此外,据说每日还有百万红包等你解锁,只要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搜索#与千玺一起理想生活#,成为少年的元气守护者就够了。

    在这样的宣传下,其官宣微博一小时之后被转发的次数已经超过一百万,不得不说易烊千玺代言天猫后,可能又会使得不少用户选择在天猫上买买买了。有说法称易烊千玺有个外号叫“易秒没”,指的就是粉丝的购买力。比如之前的一些杂志,易烊千玺永远是最先售空的那一个,而且还可能出现拿着钱都不一定抢得到的情况。

    所以此次天猫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启动之时,就请来易烊千玺当第一位代言人,可谓是“走了一步好棋”。当然,其相关的优惠活动才是最吸引消费者的,所以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天猫去看详细的活动介绍跟信息了,说不定还真的可以捡到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