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称房价将跌被处罚 为博眼球房地产称房价将跌50%

    房价消息来了,据悉清远地区的房价将会下跌50%,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谣言,并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房地产为了博取社会的眼球称房价将会下跌,现在房地产称房价将跌被处罚了,房地产必须要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愚人节当天你开了什么玩笑?4.1号虽然是愚人节,但并不是什么玩笑都可以开的,就像清远市一家房地产在愚人节当天开了玩笑,使用微信公众号称房价将跌被处罚,发布不实信息,被省网信办依法关停一个月。

    据悉,经清远市网警支队组织核查,该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周某承认于本月1日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标题为“预计清远房价将跌50%”的头条帖文,当微信用户点开该标题后便出现“愚人节快乐”等内容。

    为认真贯彻国家《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相关法规政策等有关规定,保障国家法律法规严肃性、权威性,起到社会警示教育作用,省网信办依照有关规定作出了上述处罚。清远市网信办认为,该微信公众号为吸引眼球,以谣言为标题,其做法影响十分恶劣,严重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以及《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有关管理规定,希望社会各界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