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真机图首曝 不锈钢中框加竖直双摄成超值神机

    从今年的3月开始,手机圈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不少手机品牌已经发布了今年的最新首款旗舰机,小米也在3月27日发布了小米MIX2S,但是有部分米粉还是在期待小米7的出现。现在网上关于小米7的信息层出不穷,今天却发现了一组小米7真机图首曝在网上,想不想知道小米7的真机长什么样呢?再往下了解一下。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在小米MIX2S正式亮相之后,下一款旗舰产品将会是小米7了吧!网上关于小米7的渲染图等等各种消息源源不断,唯独就是没有见过小米7真机图曝光。今天,一网友把一组小米7真机图首曝在网上,看到小米7采用了不锈钢中框加竖直双摄成超值神机,这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据悉,一组关于小米7真机图首曝在网上,不过,曝出的图也就仅有底部和左右边框。虽然曝出的仅有这小部分,但其中信息也是不少。从小米7真机图首曝可以明显看到小米7采用了竖置双摄的设计,而LED补光灯也会像小米MIX2S一样放置于两颗摄像头之间,电源键、音量按键也设计在手机右侧,左侧为SIM卡槽。

    该机采用白色前面板,加入不锈钢金属中框,背面则为白色陶瓷材质,整机白色配以银色边框,颜值不俗。仔细看,小米7采用Type-C接口,取消了3.5mm耳机孔。小米7的细节信息是被曝出不少。但网友最关心的还是其正面信息,是采用常规18:9全面屏还是加入"刘海"家族呢?这到现在还是个迷。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系列将拥有小米7和小米7Plus两个版本,两者均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起运存。两款手机除了屏幕大小不一样外,小米7Plus优于小米7的地方在于支持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