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溪阿斯玛香烟价格 玉溪阿诗玛多少钱一包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其品牌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品牌的香烟也分不同的系列,玉溪香烟是多数烟民都熟悉的品牌之一了,那么玉溪阿斯玛香烟价格怎么样呢?还有玉溪阿诗玛多少钱一包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

    玉溪阿诗玛香烟怎么样
    玉溪阿诗玛香烟怎么样

    玉溪香烟算得上是高档的品牌香烟了,但是定位于高端的香烟并不失去亲和力,当然这个品牌的香烟品质也是不错的,那么玉溪阿斯玛香烟价格多少呢?玉溪阿斯玛香烟好抽吗?

    玉溪阿斯玛香烟多少钱

    首先玉溪阿斯玛香烟价格是200元一条,批发价的话是175元,据有抽过这玉溪阿斯玛香烟的人反映说该烟气稍淡,入口还平和,不辣不呛,但是不适合烟瘾重的人,那么玉溪阿诗玛多少钱一包呢?

    玉溪阿诗玛好抽吗
    玉溪阿诗玛好抽吗

    至于玉溪阿诗玛多少钱一包?不同的地方售卖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是20元一包的,在广东省的价格是19元一包,江西省和山西省要25元一包,还有玉溪(阿诗玛细支)是26元一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