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 2018五一旅游景点排行

    走过清明节假期,我们期盼的五一劳动节也快要到了,你今年是否出去旅行过一次了呢?如果没有,那就在五一假期期间去一次吧,别让今年留下遗憾,出去走走看看,来看看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还有2018五一旅游景点排行榜都为您准备好了。

    五一放假去旅游好吗
    五一放假去旅游好吗

    旅行,就是换一种心情,去感知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也是许多人之所以爱它的地方。我们常常忙碌于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分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实在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的同时,精神世界里还是不能少掉旅行带给我们的富足和充盈。

    所以,能够出行旅行的时候,一定不要懈怠!距离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还有20天,是该好好规划这个假期应该怎么过了,不过,你知道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吗?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

    四川色达值得推荐
    四川色达值得推荐

    据五一劳动节放假的消息得知,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是从4月29日开始的,截止于5月1日劳动节当天,这样算起来就一共有3天的假期,那就来看看为您准备的2018五一旅游景点排行吧,这么多地方,一定有一个能入得了你的眼!

    1、苏州周庄;2、福建厦门;3、安徽屯溪古镇;4、张家界;5、中国台湾;6、呼伦贝尔;7、波利尼西亚大溪地;8、云南大理;9、杭州千岛湖;10、四川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