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8 五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

    随着清明节的过去,五一劳动节也即将到来了,大家对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8也是非常关注的,因为部分人也想趁着这个小长假好好地去旅游一番,那么五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呢?

    五一适合去哪玩
    五一适合去哪玩

    劳动节是我国的在最初就确立的法定节假日,节日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7月,在恩格斯组织召开的第二国际成立大会上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简称“五一”。那么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8是怎么样的呢?

    五一放假安排

    据悉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和5月2日星期三上班,劳动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4月29日0点到2018年5月1日24点。那么五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也是要知道的。

    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在五一旅游景点推荐中可以去丽江的,因为丽江可以说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地点之一,一年四季都是适合旅游的,可以在山野间看百花开放,落英缤纷,也是丽江比较美的时候。另外大理四季如春也值得一去,五一假期去到大理,温度最宜人。还有布达拉宫、江西庐山、世界屋脊、古都洛阳、阳朔等都是值得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