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画画月入十万 女子画画淡季净收入月3万

    画画是一门艺术,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画画,当然也是为了生活,画画也是一份职业。看,近日,福建南平有一女子画画月入十万,太令人惊讶了。画画月入竟然十万,可想而知她画的画有多出众。画画能挣大钱,你会考虑学画画吗?

    直播画画月入十万
    直播画画月入十万

    画画是要天分的,女子画画月入十万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因为画画会令人枯燥,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耐心,没有耐心的人一般不能画出一副好画。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女子是怎么样做到月入十万的。

    大学毕业后在家卖画

    福建南平,90后女生潘绫莹小时候因嘴馋喜欢上画画,大学毕业后,她在家卖画。潘绫莹说,淡季每月收入3万,旺季则能达到10万,在2016年底为父母换了套大房子。

    画画入门初学技巧
    画画入门初学技巧

    潘绫莹笑着说道:“小时候比较贪吃,我妈说我会画什么就给我吃什么,画苹果就给我买苹果吃,画梨子就给我买梨子吃,我就老师跑到隔壁老师那里学画画,一画完什么就可以吃到什么,所以我后来就越来越喜欢画画。”

    拿出一张十分逼真的画像,潘绫莹说道:“这是我两年前画的,我觉得现在老了,变得更沧桑了,我发自己自画像发到微信朋友圈之后,就有人说要帮他女朋友画一张像,后来就越来越多的人找我订制了,所以我干脆做订制油画了。”

    潘绫莹说在七夕节,情人节之类的是比较多的,一般每月会收到最少有十几幅,如果是旺季的话一个月差不多有三十多幅画。淡季去掉成本是净收入3万一个月,旺季的话差不多10万一个月。

    潘绫莹说自己的第一单是在2015年接的,到现在为止差不多赚了有一百多万,所以就有能力整改下父母的居住环境,曾经家比较小只有五十平方米,现在换了个大的,有120平方米,付了首付,这套房子的总价差不多是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