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赏百万找柯基 2018年柯基犬价格多少

    很多人对于自己养的宠物是真的能够视爱宠如命的,甚至会为其不惜花费大价钱,最近一位韩国女子悬赏百万找柯基,可是结果却令人意外,不知现在国内2018年柯基犬价格多少钱一只呢?

    女子花百万韩元找柯基犬
    女子花百万韩元找柯基犬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家住韩国京畿道平泽市的30岁女子A某,不小心将自己养的爱犬柯基弄丢了,那是一只仅有2岁的威尔士柯基犬,为此,该女子四处张贴横幅并贴出公告,不惜悬赏百万找柯基,能够将柯基犬带回的人将可以获得百万韩元的赏金。

    不久前却得知一个惊天的消息,有市民向她透露,“横幅上那条狗,好像被谁抓去吃了。”该名女子立即报了警,最终警方发现邻居一位年纪较大的男子有作案嫌疑,他最终如实交代,“当时狗在院子里叫得很吵,我就扔石头把它打晕,又用电线把它勒死了。”他还强调,“狗肉做好之后,我没动,都分给别人吃了。”

    柯基犬多少钱一只
    柯基犬多少钱一只

    女子悬赏百万找柯基犬,才发现竟被邻居大叔给吃掉了!最后警方表示,将以涉嫌损坏财产为由对该男子进行立案调查,考虑到杀死宠物犬的方法残忍,将计划追加涉嫌违反动物保护法的罪名。要知道,百万韩元折合成人民币是5900元,花5900元只为找回她的柯基,想想现在的柯基犬得多少钱一只呢?下面来看看2018年柯基犬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柯基犬的价格也受地域和品相的影响,如果不要求血统和品相,那么柯基犬的价格一般是在3000元-6000元人民币左右,不过市场上,柯基犬的普遍价格都需要6000元-12000元左右,品相再好一点的顶级柯基名犬,就算卖30000元一只都不愁卖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