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2.4米长鱿鱼引食客流口水 优质鱿鱼售价多少

    虽然大家都听过这么一句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每当哪里出现各种罕见的事物时,依旧还是会吸引人们的关注,像在上周时间里,菲律宾一位渔民捕2.4米长鱿鱼就令不少人为之称奇不已。鱿鱼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产品,可你有看到过哪个地方的渔民捕2.4米长鱿鱼的吗?

    菲律宾出现大鱿鱼
    菲律宾出现大鱿鱼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在菲律宾塔威塔威省(Tawi-tawi),一位当地渔民捕获到一只巨型鱿鱼,足有8英尺(逾2.4米)长,18英寸(约0.5米)宽,看到有渔民捕2.4米长鱿鱼,不少居民也表示很吃惊,纷纷跑去围观。

    鱿鱼多少钱一斤
    鱿鱼多少钱一斤

    只见这只明亮的白色海洋生物躺在地上,比一位躺在旁边的青年的身高还长。据悉,这只巨型鱿鱼于上周五早上9点左右被拖上岸。岛上的一位渔民哈罗德·爱德华多·柯蒂斯(Harold Eduardo Curtis)说:“我认识捕获这只鱿鱼的渔民。因为这只鱿鱼实在太庞大了,他花了很大力气才把它拉上岸。”

    不过,不少市民看着这位渔民捕2.4米长鱿鱼上来后,都表示“这只鱿鱼干净、亮白,应该是一条非常健康的鱿鱼,而且还很年轻,吃起来肯定特别美味。”真的是“美食不可辜负”啊!然而,在日常生活生活中,我们也不可能天天可以买到这般罕见的大鱿鱼的。

    据相关资料介绍,一般新鲜的鱿鱼价格是在20元一斤左右,干鱿鱼的话,其售价跨度较大,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如果买的是冷冻的那种鱿鱼,价格分规格而定。主要还是看地区的市场行情了,像靠海的城市,这类海产品售价自然就会便宜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