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吗 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

    过完了清明节,又要准备迎接全新的劳动节了,是不是很期待着劳动节呢?据悉今年劳动节放假三天,不少朋友都在打算自驾游出去游玩,但是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吗?相信这是很多车主都关注的一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一年一次的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出去游玩是不少朋友的选择,但是出去游玩也要事先了解高速免费时间,那么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吗?如果劳动节高速免费将会为很多车主省下不少的过卡费,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呢?

    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4月29日0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一共免费3天。免费通行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1、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2、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就近驶离高速,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