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货到付款网购手机 验货签收时抢走手机

    现在网购很多东西都支持货到付款,,特别是在买昂贵商品的时候多数消费者就会选择先验货后付款的,但是有人就在这货到付款的便利中动起了歪脑筋,就有男子货到付款网购手机,然后在验货签收时抢走手机,这又是什么套路呢?

    货到付款抢走手机

    据了解在4月1日快递小哥在清溪镇派送一部货到付款的iPhoneX手机,但是却发生了一个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一幕,就是该男子货到付款网购手机,小伙在验货准备付款签收时突然拿着苹果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扭头就跑了,快递哥站在原地愣了几秒,之后才下车去追,但是那小伙子一下子就不见踪影了,无奈之下,快递小哥只好报警求助。

    男子货到付款抢手机
    男子货到付款抢手机

    接到报警后,清溪民警快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随后,刑侦大队连同合成作战中心、清溪派出所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经过民警2天2夜的侦查和蹲守后,终于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其活动范围。4月3日下午17时许,嫌疑人终于出现,伏击民警冲上去一举将其抓获,并在嫌疑人的出租屋缴获该部银色苹果X手机。

    该男子货到付款网购手机,然后做出如此举动的原因竟然是对新款苹果手机特别迷恋,自己没钱买但又想不劳而获,于是就想出了这样的妙计。

    于是,3月30日晚上,郭某在清溪浮岗村登录某网购平台,以“货到付款”的方式,选购了一部10888元的银色苹果AppleiPhoneX手机,和价格1288元的苹果蓝牙无线耳机。所以就发生了明抢手机的一幕。但是法网恢恢,男子货到付款网购手机的“聪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