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 红色版iPhone8周五开卖

    说起苹果手机,它在众多品牌手机中一直都是昂贵的手机,而苹果手机每次发行新款都会引来热潮,毕竟苹果手机象征着高大上,很能用来表示自己的身份。近日,传闻很久的红色iPhone8来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苹果红色版配置怎么样
    苹果红色版配置怎么样

    近几年来苹果手机受到许多人的青睐,它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品牌,性能和手感都非常好。苹果手机的热潮一直都没有退去。不过4月9日晚上,苹果低调的晒出了红色版iPhone8配置基本和以前版本一样,就是外观设计不同,现在红色iPhone8终于来了,因此红色版iPhone8即将周五开卖。

    相比去年的红色版iPhone7来说,今年的版本更特别,因为iPhone8系列红色版是黑色面板,这样黑红的搭配看起来也更加经典,当然国行的售价还是5888元起。

    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款产品,那么现在用户就已经可以去预订了,苹果也是从4月10日正式接受用户全款预订红色版iPhone8、8Plus,而正式开卖时间是4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