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遭臭虫咬赔1000万 租房注意事项易漏掉什么

    不管是将租来的房子当成家,还是把它当成一个暂住地,都是在大城市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居住模式,因而租房现在越来越普遍了,近日有人租房遭臭虫咬赔1000万,可见租房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是很多,一般租房注意事项易漏掉什么?

    租房子惨遭臭虫咬伤
    租房子惨遭臭虫咬伤

    根据外媒4月4日报道,最近美国加州法院审理了一起因臭虫引发的诉讼,一个家庭带着孩子租房居住,一天,孩子不小心被住房的臭虫咬伤,并且导致感染,浑身留下了终生的伤痕。

    随后,孩子的家人将房主告上加州法院,最终法院决定由该房主赔偿159.35万美元(约合1004万人民币),因租房遭臭虫咬赔1000万元?就连律师都表示,这是有史以来因臭虫做出的最大赔偿。不管怎样,租房遭臭虫咬伤也并非小事一桩,但我们平时租房注意事项易漏掉什么你知道吗?

    儿子被臭虫咬伤获赔上千万
    儿子被臭虫咬伤获赔上千万

    首先,在签订租赁合同时,租金和押金的支付方式、租赁日期、安全协议、房屋的物品清单以及违约金条款都应该尽量明确无误。其次要看出租方是否有产权证,如果出租人出租的房屋不是自己的,应要求对方出示房产证、身份证及房主委托书,租客最好与房主联系,确认房屋的产权状态。

    除了上述这些非常重要的事项外,租客应观察所租房屋是否是新装修的房子,以免入住后因甲醛等因素中毒,更应注重房屋的卫生条件和周边环境是否安全可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