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资费降了 手机流量费降低了多少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网络几乎是离不开的,而且现在手机的使用非常普遍,所以使用手机流量或者是选择什么样的套餐是多数人需要考虑的,不过据悉流量资费降了,那么手机流量费降低了多少呢?

    流量资费下降

    近日,发改委发布《2017年中国居民消费发展报告》。报告指出,我国移动数据资费连续6年快速下降,2017年移动数据资费同比大幅下降51.8%。但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流量确实不贵。国家政策对流量资费的下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流量费降低多少
    流量费降低多少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这对于广大手机网民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三大运营商只靠流量费每天就能赚14亿元。三大运营商流量收入增长的最大原因,是人们对移动数据流量的需求快速增长。随着4G移动电话用户持续高速增长,支付、视频广播等各种移动互联网应用不断丰富,推动移动互联网流量消费持续高速增长。

    手机流量费降了吗
    手机流量费降了吗

    至于手机流量费降低了多少?随着手机使用的越来越多越方便,未来流量价格肯定会降的。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日前在“两会”上透露,年内我国手机流量资费将再降30%。次前我国提速降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光纤宽带和手机宽带用户数量均居全球第一,目前50兆及以上宽带用户普及率超过70%,4G用户已经突破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