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来了 红色苹果8什么时候开卖

    小米红色版非常受米粉们的喜欢,因为红色代表喜庆,人人都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现在苹果手机公司也推出了特变版的iPhone8,米粉们注意啦!传闻很久的红色iPhone8来了,其中iPhone8Plus配上了红色。那么这款红色苹果8什么时候开卖呢?

    红色苹果8预定时间
    红色苹果8预定时间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iPad,而这个月迎来了苹果公司第二波新品,就是红色特别版的iPhone8和iPhone8Plus,看来苹果公司想用这个方式来挽回中国的果粉吧!现在红色iPhone8来了,这个颜色是你想要的吗?接下来看看这款红色iPhone8有什么特别之处?

    腾讯数码讯(钟文泽)苹果今天正式宣布推出红色的特别版iPhone8以及iPhone8Plus。红色版的iPhone8与iPhone8Plus在硬件配置上与之前发布的iPhone8系列相同,其中iPhone8正面一块4.7英寸屏幕,iPhone8Plus则搭配一块5.5英寸屏幕,两款手机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1芯片,与iPhone8的单镜头相比,iPhone8Plus还拥有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的后置双镜头。

    而特别版与此前发布的iPhone8系列不同之处在于,外观上采用了红色的玻璃背板设计,同时也采用相同色系的铝合金边框,使得整机更加协调。除了这两款全新配色的iPhone8之外,苹果同时推出了iPhoneX的红色皮革保护夹,这款保护夹采用特殊鞣制和涂饰工艺的欧洲皮革精制而成。

    全新的红色特别版iPhone以及iPhoneX保护夹将从明日起在中国开始接受在线预订,售价方面,iPhone8和iPhone8Plus红色特别版提供64GB和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5888元,并将于4月13日正式开卖,届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到店直接购买。而全新推出iPhoneX红色皮革保护夹售价788元,明天即可从苹果官网、AppleStoreapp和AppleStore零售店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