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5证件照曝光 魅族15手感秒杀一加5

    今年魅族手机的旗舰新品已经预热了好一阵子了,原本有消息称这款魅族15将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了,但它还是躲过了拥挤的三月,将在4月22日于魅友正式见面。然而,在最近魅族15证件照曝光在工信部,并且还称魅族15手感秒杀一加5,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魅族15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15什么时候发布

    随着魅族15发布会日期的临近,魅族15的相关消息也在网上不断曝光。对于不少关注魅族手机的魅友来说,现在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时间、价格和配置相关信息了。现在网上传出魅族15证件照曝光了,并揭晓了这款机型的细节。

    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5将在4月22日正式发布,但是有趣的是,随着该手机通过入网许可,我们已经见到了真机全貌,魅族15证件照曝光看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后壳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拉丝工艺,双摄像头居中呈竖形排布,下方是魅族经典的环形闪光灯。配置方面,魅族15采用了5.46英寸1080P显示屏,可能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40mAh。

    另外,魅族15系列还有魅族15Plus和魅族15Lite。其中魅族15Plus采用了5.95英寸2K显示屏,搭载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提供4/6GB内存+64/128GB存储,拥有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30mAh。

    魅族科技总监盖文张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表示“刚握住一加5对比了一下,打磨手感上,黄老板(黄章)真是秒杀他们几条街。”大家都知道一加5手机实际上与OPPOR11有几分相似,火药味已经非常重了。不过手感这种东西属于个人喜好,在没有明显缺陷比如过重过厚或者硌手的现象下,很难区分绝对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