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环3外观曝光 小米手环3售价多少

    现在的都注重自己的健康,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而在运动的过程中,然而,带上小米手环可以显示大家的心率正不正常等问题。小米手环经历了第一代和第二代,受到欢迎的掌声还是不错的,那么大家期待小米手环3吗?近日,小米手环3外观曝光在网上,那么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3售价多少呢?

    小米手环3几时上市
    小米手环3几时上市

    小米手环是华米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最具代表作产品,近日,外媒AndroidTR特地放出了小米手环3的官方演示资料,从中可以看到很多和这款产品相关的资料。现在小米手环3外观曝光了,其外观不变功能更丰富了,小米手环3采用了触控屏+游泳监测功能是你想要的吗?

    近日,华米科技CEO黄汪在华米科技上市后举行的首次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今年肯定会发布小米手环3,同时还会和小米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从小米手环3外观曝光资料给出的外观来看,小米手环3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基本上是延续了小米手环2的设计风格。

    小米手环3依然支持触屏操作,用户能够使用手指在屏幕上下滑动以查看时间、心率、通知等,左右滑动则是打开应选项的二级菜单。通过泄漏的图片来看,小米手环3似乎还支持滑动解锁。

    此外,小米手环3还新增了游泳检测功能,可以记录划水速度、游泳时间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外媒GinzChina.it曾报道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其显示小米手环3支持蓝牙4.2。

    小米手环可以说是小米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之一,但第二代发布至今已经快有两年的时间了,小编掐指一算,小米手环3估计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发布了。那么,小米手环3售价多少呢?IT之家推测,新品将保留运动记步、睡眠检测、心率监测等等一、二代所有的功能,在外观方面或许还将有改变。而价格方面依然会延续高性价比的作风,起步售价将会是169元或者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