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现死老鼠 可乐涨价或是因为“加料”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口可乐是一款很好喝的饮料,但是,如果当你兴高采烈去买可乐,却突然看到手中拿的可口可乐现死老鼠时,不知道会不会被吓一大跳呢?像这样有些离谱的事情,可能单是说一说,有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可是,网上关于可口可乐现死老鼠的事情却真的在网友们之间传开了。

    可口可乐好喝吗
    可口可乐好喝吗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的科尔多瓦里,有一名男子发布视频称,日前在家中打开一支未开瓶的可乐来喝时,发现瓶内有一只疑似小老鼠的尸体,瓶底甚至附有一堆毛发物体。当事者表示当自己看到可口可乐现死老鼠时,立即拍下视频。

    可乐怎么放不跑气
    可乐怎么放不跑气

    在其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想将老鼠的尸体倒出,但碍于瓶口太窄而未成功,之后向镜头展示尸体,称:“大家停饮可乐吧。”英国《每日邮报》、《每日星报》等媒体也报道了此事。

    据悉,这已经不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一次被曝出“死老鼠”事件。据相关报道称,去年美国南达科他州就有人向法院提控告称,可口可乐罐装可乐内藏老鼠尸体。可口可乐随后提出质疑称,若按制造日期推断,老鼠尸体不会这么完整。

    这不禁让部分消费者联系到前段时间里,有消息传可口可乐将涨价的事情,结合此次可口可乐现死老鼠一事,使得一些人忍不住调侃到:难道可口可乐涨价就是因为“加料”了?当然,这事情的真假,还需要相关公司去调查,但就单从该男子发布的视频来看,还是会让很多人觉得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