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国抽结果 3批次不合格共享单车中惊现摩拜

    共享单车已经成为我们出行必备的一部分,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它的出现可以说是从此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日前共享单车国抽结果出来了,3批次不合格共享单车中惊现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1批次不合格
    摩拜单车1批次不合格

    共享单车越来越盛行,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问题也越来越多,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共享单车国抽结果,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国家相关部门首次开展对共享自行车产品的质量专项抽查,在对24批次样品的抽检中,有3批次共享单车质量不过关,重要的是,3批次不合格共享单车中惊现摩拜。

    据悉,24批次样品分别涉及摩拜、OFO等7个共享自行车运营品牌,不合格的3批次分别有浙江卓洛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永威自行车有限公司的共享自行车产品,这两批次共享自行车样品反射器不合格。

    摩拜单车抽检结果出炉
    摩拜单车抽检结果出炉

    最后一批次就是摩拜单车,摩拜生产运营的一批次样品脚蹬间隙不合格,在试验过程中,摩拜的一批次产品在车身倾斜23度左右时,脚蹬就已经触及地面,被判定为不合格,目前摩拜单车就此问题回应已经下线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