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15元奶茶太奢侈 嫌女友约会都喝15元奶茶太费钱

    最近一位小伙子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博文,引来万千网民的热烈讨论,该博主嫌女友约会都喝15元奶茶太费钱,觉得买15元奶茶太奢侈,正在分手与不分手之间徘徊纠结。

    认为喝15元奶茶太费钱
    认为喝15元奶茶太费钱

    奶茶可能是很多女生的标配,即便不是男友,和女同学在外游玩,男同学也会想到带女生去喝杯奶茶,但是最近有一位小伙子却因女友爱喝奶茶而烦恼不已,不是心疼喝多对身体不好,而是认为买15元奶茶太奢侈。

    从描述中可见,该男子表示自己刚毕业,收入还可以,在国内一个一线城市工作,一个月3500元,可是因为自己的女友每次约会都要喝一杯15块钱的奶茶,一杯奶茶还要加四五种料,不是心疼钱,而是觉得和女朋友的消费观念差距很大,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走下去。

    十五块钱的奶茶贵吗
    十五块钱的奶茶贵吗

    该博文一发出,评论区简直是炸开了锅,许多网友纷纷喊话“分分分,赶紧分,别耽误人家喝奶茶”,还有理智网民劝解道:“一线城市喝杯15块钱的奶茶,真的不算贵”。

    该男子觉得买15元奶茶太奢侈太费钱一事在绝大部分网民看来都是过分的,更有网友戏称:“分了吧,一周节约15元也许60岁之前能娶到老婆!”对此,你又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