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克拉钻戒多少钱 结婚买多大的钻戒比较合适

    虽说现在大家的结婚观念可能有所改变,但不能少的戒指依旧是新人们都需要考虑的事情,所以在准备结婚的情侣眼中,想必都会存在着“2克拉钻戒多少钱”这样的疑问。结婚所要涉及到的支出还是多方面的,对于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充裕的新婚夫妇来说,钻戒的选购也是做好预算的一个重要部分,因此说来说去,究竟买一个2克拉钻戒多少钱呢?

    钻戒多少钱一克拉
    钻戒多少钱一克拉

    就总体的情况来说,一枚5克拉的钻戒价格主要集中在十几万元至几十万元这个区间的,为什么没有准确的说2克拉钻戒多少钱呢?那是因为一枚钻戒的售价除了受其大小影响外,还有诸多因素也会直接影响其定价,比如做工、净度等,各方面品质都绝佳的2克拉钻戒,加上品牌的效应,可能也有上百万、上千万的售价。

    钻戒什么牌子好
    钻戒什么牌子好

    所以在“2克拉钻戒多少钱”这种问题上,可以说并没有唯一的定价标准,但前面说到的这个选择区间就是多数人会考虑的,算是属于中等水平吧。实际上,结婚需要买戒指,但也并没有规定要根据钻戒的价格或是大小去选购的,一般都建议大家量力而行,做一个理性的消费者。

    有能力的话,可以买比较大颗且做工较精致的钻戒,要考虑经济实力的话,也可以稍微退一些步伐。总之,两个人结婚买多大的钻戒,是要从实际情况去判断的,在国际市场中,0.3克拉以下的钻石是被称之为“小钻”的,而0.3至0.5克拉则是“中钻”,0.5克拉以上的就是大钻了。

    从其大小区分来看,大家应该也就可以大概猜到2克拉钻戒多少钱了。对于普通收入的人们来说,1克拉的钻戒就可以算是比较奢侈的了,因而多数工薪阶层会选择中钻,大家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参考下。反正主要还是看自己意愿,如果真要准备结婚了,建议到实际门店咨询会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