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份发布4款国产手机 你最喜欢哪一款

    3月简直就是手机的大时代,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上市,其中发布的新手机中国产手机就占了一大半。今年国产手机涌现出了不少新款手机,这意味着国产手机又有了新的希望。那么,在3月份发布4款国产手机是什么呢?在这几款新手机中你最喜欢哪一款?

    undefined
    三月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现在更换手机的速度非常快,很多人买手机都比较注重性价比高,近两年来,国产手机以价格适中,性能高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受的人喜欢了,今年3月份可真热闹,各大手机厂商陆陆续续发布了各自的新机,其中3月份发布4款国产手机,接下来具体看看是哪几款国产手机品牌?

    3月份发布4款国产手机中,其中一款就是vivoX21,作为vivo热卖的X系列的新产品,与前代X20最大的差别就是将金属材质换成了玻璃作为机身的主体材质,相比于金属来说拥有更温润的触感以及握持感。正面的屏幕也采用了一块19:9的异型全面屏,拥有更大的视野面积和视觉冲击力。屏幕指纹以及JoviAI智能助理的出现也让vivoX21在产品上具有相当大的产品竞争力。

    OPPOR15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材质作为机身的主体,渐变的色彩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R15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IMX519传感器,拥有更好的夜景表现和更快的拍照速度。而且在人像拍照以及美颜方面,OPPO一直都非常的拿手,这一次的R15在这两项关键技能上也是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这一次的R15除了凭借庞大的明星家族之外,还有扎实的产品做工和设计都让用户产生了想要入手的想法。

    小米MIX系列是近两年小米主推的高端全面屏系列,3月底的时候,小米MIX2S伴随着热切的呼声应运而生。小米MIX2S拥有骁龙845+8GB+256GB的最高配置,这一配置绝对是今年的最高水准,无人出其右。相机方面采用了IMX363传感器,配合AI算法的增益效果,小米MIX2S可以拥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也让其成为了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小米手机。

    努比亚自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拍照作为最大卖点,今年的努比亚V18虽然是一台千元级别的产品。努比亚V18搭载lNeoSmartAI引擎,确保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并针对用户使用场景进行多维度优化提升了手机续航时间。另外努比亚V18还配备了“小牛语音”语音助手,支持应用内操作,语音实时转文字,语音发送微信等功能,机身有专门的物理启动按键。努比亚V18还支持了人脸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