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新机预计价格多少

    还记得去年的华为Mate10旗舰手机,从人脸识别的智能黑科技到今年流行的屏幕指纹识别,而华为的高端旗舰机型也从Mate10进展至Mate11旗舰的出炉,那么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发布呀?华为新机预计价格多少?

    undefined
    华为Mate11上市时间

    走过3月份,2018年上半年的手机发布季似乎也进行了一半,根据以往的发布经验,全年的3月份是上半年手机新品发布季,而到了九月份,则是下半年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不知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发布呢?

    一般而言,作为下半年新品手机的华为Mate11旗舰机型,其发布会或于今年9月份进行,因此,华为Mate11也将能够在九月份和大家见面了,但目前来看,许多有关于华为Mate11手机的信息已经相继曝光,报道显示,华为Mate11或将配备使用高通超声波指纹传感解决方案的屏幕指纹传感器,令人大为震惊!

    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能够具备此功能的手机价格一定不低,传言传感器价格至少是传统传感器价格的三倍之多,但是毫无疑问,这项新功能将成为华为Mate11出货量的新的推动力,至于华为新机预计价格多少?有消息显示将在5000元-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