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2.5元分手费 看完这份花费清单你还敢分手吗

    男女之间的恋爱,分手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在一起时很多方面的花费也是需要的,但是却有人在分手后还要算清账目,近日就有人面对这362.5元分手费,哭笑不得,看完这份花费清单你还敢分手吗?

    undefined
    情侣分手要支付分手费吗

    所谓“分手费”在司法实践中一般是指恋爱中的一方向另一方提出分手要求,应另一方要求赔偿的一定金额,通常指“青春损失费”或“青春补偿费”,这种费用是于法无据,不受法律保护的。那么这362.5元分手费是怎么回事呢?

    分手花费清单

    最近,一个女生想分手,没想到前男友气急败坏,要求女方还钱,这样的男友你还要吗?在这份362.5元分手费的清单中有荔湾湖搭船50元,白云门票5元,北京路吃鸡煲150,芳村吃牛杂25元、可乐2.5元、快餐40元等等。从网上看到网友分享的图片中,这名男友还说:分手就分手,你还我钱,一分都不能少。

    我们常常看到大多数情侣都好聚好散,但是关于恋爱中的花费算的这么清楚的男友确实不多了,所以如果是你,看完这份花费清单你还敢分手吗?这362.5元分手费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网友也表示说分手分的好,对此,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