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墓地现哭声音箱太渗人 商家却称这款音箱月销量上万

    清明节前后,到墓园去祭扫的人是很多的,但要说遇到墓地现哭声音箱这事,可能会吓惨不少人。在前段时间里,就有报道称某个地方的市民去扫墓时,会听到莫名的“哭声”,这对于扫墓者来说,在不知道墓地现哭声音箱之前,这还真是有些渗人的。

    智能音箱哪个好
    智能音箱哪个好

    据武汉夏先生透露,他不太敢去祭拜去世的伯父伯母,他总觉得那个公墓有些灵异。原来,去年清明期间,夏先生一大早去祭拜安葬在公墓的伯父伯母。伯父伯母的墓离园中大路较远,加上早上陵园里非常安静。

    智能音箱发出哭声
    智能音箱发出哭声

    他刚准备摆放祭品,又听到附近墓丛中传来呜咽声,好像一个人在哭。他抬头扫了扫周围,连个人影都没有。他吓得汗毛直竖,连忙离开墓地。回家跟亲人讲,大家都不信他的话。轮到今年,夏先生心里有点打鼓,怕去祭拜时,又碰上邪门的事。

    所以他还嘱咐记者,要去察看请选在正午前往。昨日上午,有记者找到幸福山公墓管理处,刚讲明来意,公墓几名管理人员都笑了:原来在他们没发现墓地现哭声音箱之前,也有被吓一跳的经历。管理员祝师傅告诉记者,夏先生听到的讲话声、哭声其实是太阳能音箱发出来的。

    之后祝师傅带着记者找到一片墓区,指着一个莲花台造型的装置说,这个小音箱可以反复播放经文,一些逝者的亲属买了音箱放在墓边,希望超度亡灵。公墓管理人员并不知情,太阳能的音箱有时声音会很大很清晰,有时又会很模糊。

    管理员第一次无意听到时,也吓了一跳。这对于去扫墓的人说,静悄悄的突然有个声音出来,确实是会被吓到的。不过,对于这种智能的音箱,商家称该音箱一见光便会发声,月销量还多达三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