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坟场 海宁路共享单车坟场房价每平7至10万

    无论如何,共享单车的出现对绝大多数市民而言,都是便捷的存在,可是我们必须承认,有些地方已经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一座共享单车的坟场,在上海就有一处最贵共享单车坟场,因为在海宁路共享单车坟场房价每平7至10万。

    undefined
    最贵的共享单车垃圾场

    出门回家一辆共享单车即可满足,现在还有很多年轻上班族,公司离住处稍微近一些的,都是骑着共享单车上班的,既不用挤公交也可以避免地铁高峰,一辆共享单车独闯大道,直奔公司楼下。

    然而,根据2018年4月1日报道,在上海海宁路的某石库门老建筑拆迁点空地上,堆放了成百上千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而这些共享单车都是由于违章乱停、影响市容和交通等等规则而被收邀到此停放的,可没想到,它竟成为了上海海宁路最贵的共享单车坟场。

    为什么说那里是最贵共享单车坟场?因为位于上海的海宁路共享单车坟场房价每平7至10万元不等,同时海宁路的这片空地也是在饱受众多争议的情况下留存的一块稳定的空地,根据数据统计,这片共享单车坟场周边的房价每平需要7万-10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