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不对净水器变污水 五大招教你如何选购净水器

    在生活中,有一句话是经常被人们放在嘴边的,那就是“多喝水”,而喝水的前提就是要保证水质的干净,不然也容易喝坏身体,所以净水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必备的工具之一。可是当大家去商场挑选时,是否真的了解过要如何选购净水器呢?对于这样的问题,怕是仍有部分人说不出来吧。

    净水器有什么用
    净水器有什么用

    如果说你一点都不知道如何选购净水器的话,那么第一招就是要认准大品牌,市面上生产净水器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但有些品牌杂而乱,因此认准专业研发净水方面相关产品的大品牌至少是可以有一定的基础保障的。

    净水器什么滤芯好
    净水器什么滤芯好

    其二就是在买净水器时,很多人之所以不懂如何选购净水器是因为不知道选择哪种滤芯好,这部分可谓是净水器的“灵魂”了,好的滤芯才能真正起到过滤杂质的作用,但不同材质的滤芯,其优劣势各有不同,选择的话,就看大家注重的是哪一方面的了。

    只不过要注意一点就是有些滤芯的炒作意义比较大,也就是实而无用,这类就不要轻信广告宣传了。其三,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里,净水器的智能性也是需要考虑的一点,像一些较为传统的净水器可能无法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滤芯寿命信息,这就有可能使得用户没有及时的将滤芯更换掉,那么过滤后的水,说不定是充满各种细菌的“污水”了。

    其四就是要通过正规的途径购买合格的净水器了,有的人会因为比较注重价格而忽略这一点,但从不正规渠道买的产品,往往也不是很可靠的。最后一点就是还要记得售后,净水器买回去后,也是需要保养的,这就需要有一定的售后支撑。综合以上这五点,相信大家应该就更加清楚如何选购净水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