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板价格止跌回升 电视机即将涨价买电视的要抓紧了

    想必大家对液晶面板不陌生吧!液晶面板是电视机最重要的部件。然而,现在液晶面板价格止跌回升,要买电视机的用户要赶紧下手!据悉,之前液晶面板跌到谷底,看来现在要反弹上涨的趋势。

    undefined
    液晶面板即将涨价

    液晶面板的质量直接影响电视机的好坏,因此,液晶面板很重要。由于彩电市场销量不佳,大尺寸液晶面板价格不断下降。不过,现在液晶面板价格止跌回升,电视机即将涨价,这意味着电视价格不会那么快下降。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面板价格将会有所回升。之前面板库存普遍偏高,而不少电视厂商都在准备新机,而经过去年2-3个季度的调整后,库存机器调整也差不多,所以酝酿新的涨价就是必然。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液晶面板价格开始逐步下滑,其中50英寸、55英寸面板价格跌幅超过两成,而随着库存清理完毕,所有产品的价格在第二季止跌回稳,接下来就是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