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在华扩大召回 丰田车存在安全隐患召回31余万辆

    最近是怎么了?前段时间大众汽车才被央视曝光存在质量问题,而大众汽车也立即将有问题的车辆会全部召回处理。但是现在丰田车辆又出事了,也是同样被曝光存在质量问题,现在丰田在华扩大召回车辆。

    丰田将召回哪些车型
    丰田将召回哪些车型

    说起来丰田汽车这个品牌,那是不少人最喜欢的品牌,丰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以质量优胜深受消费青睐。但是现在丰田汽车出问题了,目前丰田在华扩大召回,预计将会召回31余万辆!

    4月2日晚,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配件供应原因,决定自2018年5月23日起,分批陆续扩大召回部分威驰、花冠、卡罗拉、雅力士、领志及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313712辆。

    其中,自2018年5月23日起,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0482辆雅力士汽车以及13辆领志汽车。自2018年5月31日起,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47418辆花冠EX汽车;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8699辆进口埃尔法汽车。自2018年6月30日起,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06045辆卡罗拉汽车以及1859辆威驰汽车;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委托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召回39196辆卡罗拉汽车。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席、副驾驶席的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所涉及的空气囊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