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花板一戳一个洞 新婚房装修竟戳出水泥和垃圾填充物

    一般在结婚时都会准备装修新婚房,日前来自苏州的苏女士弟弟新婚房的天花板一戳一个洞,当时还在装修当中,没想到这新婚房装修竟戳出水泥和垃圾填充物来,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女子弟弟婚房装修出问题
    女子弟弟婚房装修出问题

    据媒体4月1日报道,苏女士弟弟马上就要结婚了,新婚房子位于杭州萧山北干街道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这段时间正在装修房子,苏女士说,没想到房子装着装着,油漆工告诉他们说天花板一戳一个洞,疑似房子存在质量问题。

    苏女士告诉记者说,房子是在去年的年底交付的,房子在今年1月份就开始装修,然而,装修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3月24日就发现了问题。苏女士表示,“油漆工做油漆的时候,不是要铲灰吗,铲灰的时候发现这个问题,钢筋外露,混凝土容易掉落。”

    婚房房顶一戳一个洞
    婚房房顶一戳一个洞

    苏女士弟弟说,“我家房顶,你看,天花板一戳一个洞,用木棍,一戳就能掉下来水泥,而且里面有垃圾填充物。”目前只发现客厅位置的天花板有问题。苏女士告诉记者,“我弟弟五一结婚订婚,结果整个耽误了,24号工人停工了。”目前主要是担心安全问题,新婚房装修竟戳出水泥和垃圾填充物,这样的房子能交给业主去使用吗?

    随后苏女士就此事找到开发商进行商量,而开发商给出的维修方案并不能消除苏女士的担心,还称房屋质量没有问题。经过多方探讨和商议,最终铁建江南国际城表示可以进行检测,至于苏女士希望的赔偿,他们会按照合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