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狂杀333头幼鲸 以科研之名实把鲸肉当作食物卖出

    据报道了解所知,日本乃是鲸肉的主要消费国,但在1986年国际捕鲸委员已然禁止商业捕鲸,可是日本的捕鲸船常常以科研之名疯狂捕鲸,日狂杀333头幼鲸,以科研之名实把鲸肉当作食物卖出。

    根据法新社3月31日报道,在去年的11月份,日本无视世界各国的反对声浪,仍旧以科研之名,出动5艘捕鲸船前往南极海域地区捕猎小须鲸,直到31日上午,有3艘捕鲸船已经返回日本西部的下关港。

    undefined
    日本捕鲸狂杀幼鲸

    随后日本水产厅发布声明表示,“船队按照计划捕杀333头小须鲸,过程中没碰到任何反捕鲸倡议者的阻挠。”然而内幕是,日方捕鲸船曾多次与动保团体海洋守护者协会发生冲突,但在去年却忽然宣布,在无法与日本军力及财力对抗的状况下,本季没有计划发动海上抗议。

    1986年国际捕鲸委员禁止商业捕鲸,当时日本也是签署国之一,但是却总利用公约容许捕鲸,日狂杀333头幼鲸屡禁不止,常以科研之名实把鲸肉当作食物卖出,进入食客的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