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华人商铺失窃 被盗麦卢卡蜂蜜等产品价值数千澳元

    果真是开一间商铺赚钱都不容易,要担心亏本问题,还要时刻警惕盗贼的问题,进店盗取产品的一般盗贼或许都还不足畏惧,最怕的就是直接入室盗窃,近日一名悉尼华人商铺失窃,被盗麦卢卡蜂蜜等产品价值数千澳元。

    undefined
    盗贼砸破玻璃门入室盗窃

    根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媒体报道得知,在当地时间的3月31日凌晨4点钟左右,一间悉尼华人商铺失窃了,那是华人聚集地好市围位于ForestRd的一间礼品店,在现场发现并初步认定,是盗贼在周遭砸破了商铺的玻璃门入室盗窃的。

    不过幸好,在盗贼得手后刚逃走的两分钟内就立即被拘捕了。经查明,该盗贼是属于单独作案,砸破商店的玻璃门以便出入,得手后带着大量沉重的商品逃跑,仅两分钟就在附近被当地警员抓获,但未知其是否华人。

    随后,当地警方联络店主并归还失窃商品。此次悉尼华人商铺失窃,据悉被盗麦卢卡蜂蜜等产品价值数千澳元,除了麦卢卡蜂蜜以外,还有其他一些价格昂贵的澳大利亚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