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海竟是盆栽! 郑州这个美食节令消费者“很受伤”

    三四月是赏花的好时节,而当赏花与美食配在一起时,可能是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的,毕竟有花可赏,有肉可吃,这种体验光是想象就很美好。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如果跟你说去到现场后发现花海竟是盆栽,你一定是失落满怀,很多游客就真的被这种事情“惊呆了”。

    哪里的花海最好看
    哪里的花海最好看

    据相关的广告宣传,郑州的花海美食节在3月30日正式开幕,在广告上可看到其附有的花海图片很是唯美,去到现场后,那些唯美图片上的花海却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放在两块地方的一些盆栽。对于很是期待的人来说,知道花海竟是盆栽,那种抓狂的感觉可想而知。

    4月份去哪里看花好
    4月份去哪里看花好

    除了花海变盆栽外,令消费者吐槽的还有美食节上所谓的“美食”,首先一点是价格贵,不少游客称东西看着好看,但一点都不好吃。大多数游客表示其实都是冲着花海来,却找不见花,现场主要就是卖吃的,还卖得贵,除了贵,这些小吃还难吃。

    去到现场的消费者纷纷表示跟宣传上看的都不一样,感觉自己被骗了。看着大家的言行,足以见他们对发现花海竟是盆栽一事有多震惊了。我们都知道,有时候宣传总是会带有一定的夸大效果的,但跟现实中出现天壤地别这种差别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所以难怪大家去到之后会觉得很受伤了。

    这再次告诉大家,商家的广告宣传多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眼球,大家在遇到这些宣传时,还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广告上的种种宣传牵着跑,一旦选择相信,那么也不要抱有过高的期待,以免像以上这些游客一样,冲着花海去,却无奈发现花海竟是盆栽,这种落差还是比较打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