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手环3价格多少

    小米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特别是小米手环也受很多米粉的喜爱,所以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是大多数人想知道的,还有小米手环3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小米手环3上市了吗

    随着技术的不断改变,大家对于小米手环3的期待也越来越大,那么小米3会是怎么样,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呢?29日,华米科技在上市后举行了首次举行媒体沟通会,华米科技CEO黄汪表示,华米科技上市对全球化会有帮助,未来将会有一些海外并购。小米手环3价格多少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小米手环3怎么样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手环3已通过蓝牙认证,支持蓝牙4.2。而根据小米手环2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功能会比小米手环2更为强大。而在售价方面预计将与小米手环2相当。

    除了在功能上的添加外,小米手环3还将搭载一块可触控屏幕,这块屏幕可以实现触控功能,在基础的交互上还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小米手环3将会搭载时下十分主流的全功能NFC,而这样可以让小米手环3帮你刷门禁,刷公交,实现很多期待的功能。至于小米手环3价格多少?这一次的小米手环3的起步售价将会是169元或者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