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淮安一楼盘预售开盘 民众通宵排队抢房号

    买房就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不同的,但是好的房子肯定作为消费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就有江苏淮安一楼盘预售开盘,不少的民众通宵排队抢房号。

    江苏淮安楼盘抢手

    据了解是2018年4月1日,江苏淮安,某楼盘预售开盘。市民在得知消息后,提前一晚就来排队,有的在带着躺椅,有的带着被子,就为抢得一房号。从排队市民处了解到,此次预售的楼盘的对象,是之前按照售楼处在指定的银行预存款客户,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一组10人,选房时间2分钟的要求进行选房。

    江苏淮安楼盘怎么样
    江苏淮安楼盘怎么样

    先淮安3月新房均价7076元/m,环比上月增54%。3月初,统计局最近公布了1月70大中城市新建住房的房价数据,其中,三四线城市房价同比上涨7.0%,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仅上涨0.4%。从调研数据来看,今年在大城市打工的人们返乡置业意愿十分强烈。根据调研信息,大约有38%的外出打工者想回老家买房,有21%的想去老家的省会城市买房,也就是说,大约有6成的人想回乡置业。

    淮安楼盘价格偏宜吗
    淮安楼盘价格偏宜吗

    在三四线城市中,盐城、安庆、泰州、淮安等是返乡置业的热门城市。淮安首套房商业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70%(评估价一般比市场价低),但淮安各个区房价都是不同的,不过这江苏淮安一楼盘预售开盘,民众通宵排队抢房号,这种情况真的可以赶上北上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