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通知 2018年清明高速免费吗

    距离2018年的清明节还有近一周的时间,早在此之前,有关于2018清明节放假通知已经正式公布,只是不同企业规定不同,而国家规定的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2018年清明高速免费吗?

    undefined
    清明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据了解,全年公休假日不过7个,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根据规定,这些法定节假日期间,是享受假期的,不过并非所有的法定节假日都是可以免高速通行费的,那么清明节放假通知是怎么安排的?

    根据日前公布的清明节放假通知来看,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就在4月5日-4月7日,共有三天,清明节放假3天,几乎是全年人流量最多的时候,甚至比春节的人流还要多,因此清明节无论是搭乘交通工具还是自驾都是个难题,高速通行费免不免费才是重点,而这2018年清明高速免费吗?

    一年中,七大法定节假日有四大节日是享受高速通行免费的,分别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以及国庆节,而清明节的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二十四时,即清明节放假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