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支持公交卡 用户需这样做才能刷手机坐车

    在这个多数都是使用移动支付的时代,手头上的一部部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比如今日iPhone支持公交卡搭车的消息就令不少用户感到欣喜了,毕竟要是手中的iPhone支持公交卡了,那么是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下面就给大家整理出相关的信息,让还不清楚这怎么回事的朋友有个了解。

    iphone手机有哪些版本
    iphone手机有哪些版本

    据介绍,今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1.3正式版,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是iPhone支持公交卡了,不过目前只支持来自于对北京、上海的交通卡,而且iPhone6之后的机型Apple Watch均可刷设备乘坐公共交通。

    如何刷手机坐公交车
    如何刷手机坐公交车

    从苹果官方的描述来看,升级iOS11正式版之后,用户可将北京、上海的交通卡加入到钱包中,乘车的时候直接刷手机或者Apple Watch即可。但用户想以这些方式坐公交时,需要先开卡,而开卡费是20元,还支持使用Apple Pay充值。

    用户可以通过钱包App使用Apple Pay,可直接为iPhone或Apple Watch里的公交卡充值,免去排队充值或买票的繁琐。如果用户不慎丢失iPhone或Apple Watch,可以第一时间用“查找我的iPhone”锁定公交卡。当需要更换iPhone或Apple Watch时,可以把钱包App里原有的公交卡转过来继续使用。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iPhone支持公交卡是一个好消息。但实际上,很多国产手机早已支持该功能,比如其中支持城市最多、机型最广泛的就是小米手机了。今日,小米官方宣布,从2015年1月开始,小米手机就可以刷公交地铁了。

    截止目前,累计有9款机型支持,分别为:小米MIX2S、小米MIX2、小米Note3/2、小米MIX、小米6/5sPlus/5s/5,覆盖了北上广深等63个城市。比较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使用小米手机现在开通上海和京津冀两张交通卡均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