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七里香开成瀑布 成都4月赏花好去处

    正值春意正浓之时,成都七里香开成瀑布的奇妙景观引来民众的关注,花竟能开成瀑布?这到底是怎样一种奇观美景?快和小编一起走进成都的赏花天地,看看成都4月赏花好去处都有哪些?

    undefined
    成都赏花的地方有哪些

    根据3月28日成都媒体报道,这几天,成都的七里香犹如瀑布一般开满全城,一时之间,成都七里香开成瀑布的消息就传播了整个成都,随即而来的,自然就是通过与外界联系的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也被刷了屏。

    成都七里香开成瀑布致使游客们七里香和木香花傻傻分不清,在成都的街头巷尾,白色小花簇拥枝头宛如瀑布,而游客却错当成了七里香。不过现在正是七里香盛开的时候,成都的大街小巷上到处弥漫着浓郁的香气,如今又刚好遇上4月清明节,成都4月赏花好去处都为游客们准备好啦!

    1、成都秀丽东方;2、白鹭湾湿地公园;3、成都龙泉山;4、成都植物园;5、都江堰安龙海棠公园;6、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7、青白江洪福杏花村;8、成都崇州重庆路;9、新津花舞人间;10、望江楼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