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系列手机曝光 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全新设计

    小米刚刚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小米MIX2S,但是小米MIX2S的发布并没有影响到小米7的进展。不出意料的话小米7将在5月份左右就与大家见面了。近日,有消息称小米7系列手机曝光在网络上,发现小米7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全新设计,这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新焦点。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在XDA开发者论坛上,开发者们对于一份泄露的小米7的MIUI固件信息进行了全方位的挖掘。继之前曝光的小米7将使用异型全面屏设计和搭载红外线摄像头之后,现在开发者们又发现小米7系列还有屏下指纹功能。

    这份固件信息里出现了小米7的两个开发代号——dipper和ursa,其中被认为是dipper是小米7的代号,而ursa则是小米7Plus的代号。而且小米7Plus还将会使用来自Synaptics和Goodix的指纹传感器方案,其中Synaptics就是vivoX21屏幕指纹版的供应商,这或许代表了该机将会拥有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现在小米7系列手机曝光了,下面看看这两款手机有什么不一样?

    除了小米7Plus将有屏下指纹解锁之外,小米7和7Plus在搭载了骁龙845之外,它们的相机还都将支持光学变焦功能。这样来看,小米7系列应该也会和vivoX21系列的做法一样,在高配版本上使用更梦幻的屏下指纹识别,至于不全面铺开的原因,应该是受限于Synaptics的屏下传感器产能不足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