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萝莉秀腿秀身材 快手称将加强隐私意识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快手平台上出现“未成年萝莉秀腿秀身材”视频,甚至有半裸镜头。今日(3月29日),快手官方客服发布声明称,被举报的用户是正常家庭发布的亲子视频,对儿童隐私保护意识不够,已对相关内容进行保护性处理并做同类核查,增补更多儿童隐私保护规则,后续还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快手回应主播不当行为
    快手回应主播不当行为

    网友提供的视频截图可看到,一名未成年女童裸露上半身,一位成年男性站在一旁,视频名称为“宝宝生日快乐”。截图中还显示,评论区中有用户发布“镜头往下拉”、“12岁这样拍效果最佳”等言论。对此,有网友称,他在快手上看到大量类似“未成年萝莉秀腿秀身材”的视频,“有露点的甚至是全裸,全是未成年人不适宜的视频。”多名网友跟帖,质疑快手官方审核不严格。

    今日凌晨,快手官方客服发布声明称,已注意到有网友举报,快手平台内存在用户发布不适当情形下的儿童生活视频,并造成网友反感。经查,被举报的用户为正常家庭用户,由于对儿童隐私保护意识不够,上传的亲子视频造成观者不适。

    审核人员已紧急对相关内容进行保护性处理并再次做了同类核查。快手平台根据此次事件,增补了更多儿童隐私保护规则,后续还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今日中午,新京报记者在快手平台搜索多个发布相关内容的用户名称,发布内容均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