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红版iPhone8Plus 苹果新机将推新配色

    尽管苹果手机产品在这两年里频频遭受质疑,但是广大的消费者用户依旧是坚定不移的“死忠粉”,对苹果新产品的信息敏感度依旧存在,近日一款中国红版iPhone8Plus刷爆社交平台,网传苹果新机将推新配色。

    undefined
    中国红iPhone手机

    据小编所知,苹果公司在去年3月份为了推动iPhone7手机产品的销量,就曾推出过一款红色特别版的iPhone7手机,专门采用中国人喜欢的中国红配色,但销量并没有因此达到苹果公司的预期,据说今年中国红版iPhone8Plus降至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发现,@OnLeaks在推特上发表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红色款iPhone,或想要在iPhone8、8Plus的平销期再来一波升级。作为经常爆料苹果新品消息的@OnLeaks来说,他所给出的消息还是令人有些许信服之力的,从爆料的产品阵容上看,应该是包含了iPhone8、8Plus以及X。

    对于苹果新机将推新配色,网传中国红版iPhone8Plus降至的信息,目前苹果官方没有任何回应,但是中国的消费者用户对中国红版iPhone8Plus似乎是怀有期待的,当然,一款智能手机产品不能够局限于外观上的惊艳,更重要的是,能否在新机配置及性能上赢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