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7渲染图曝光 又一款刘海屏+骁龙845手机

    今年MWC上简直是百花齐放,然而在这美丽的3月份,今年各个品牌的旗舰机发布也拉开了序幕。大家都知道LG品牌的手机设计都是非常特立独行的,但是最近几年LG手机市场表现不佳。今年LG手机发生很大的变化,有消息称LGG7渲染图曝光在网上,从曝光的图片中看到LGG7又一款刘海屏+骁龙845手机,看来设计不再特立独行了,

    undefined
    LG

    当各家都在发布自己的旗舰新品的时候,LG仅仅推出了去年LGV30的升级版LGV30SThinQ,而且搭载的还是去年的骁龙835处理器,在隔壁的三星GalaxyS9面前黯然失色,不免令人失望。而最近有消息显示,今年上半年LG还将推出一款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型LGG7。现在,外媒放出了LGG7渲染图曝光消息,还带有带有保护壳。

    LGG7渲染图曝光来看,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看来也没能幸免啊,不过屏占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刘海上的听筒并没有居中,而是偏右一些,不知道对于强迫症用户来说会有怎样的感受。LGG7背部由于戴着保护壳,看不出具体什么材质。采用了竖排双摄,位置居中靠上,背部指纹。

    据悉,LGG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LGDisplay研发的MLCD+显示屏,部分版本可能会采用p-OLED显示屏。发售时间方面,可能会在6月份亮相,看来又一款刘海屏+骁龙845手机即将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