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 将在产品、商务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日前,轰动了整个商圈的讯息无非就是新浪京东战略合作关系最终达成了,此次合作,想必能够碰撞出不少的火花,也将在产品、商务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对此,你怎么看?

    undefined
    新浪和京东建立合作关系

    据我们所知,新浪是一家互联网媒体企业,主要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移动门户手机新浪网和社交网络服务,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网络平台,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而京东,则是专注于中国自营式的电商企业,这次新浪京东战略合作也意味着京东自2015年开始布局的“京X计划”,又再添一名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同时也将能够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这也是双方所希望的。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双方都表示将在产品、商务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合同期间建立战略合作小组。在京东看来,通过新浪网对于用户感兴趣内容中体现的消费习惯、消费理念的信息,可以面向用户个人投放广告。

    此外,在新浪看来,京东能帮助自身更好地平衡广告的传播,以及提升新浪用户的阅读体验度,最大程度地保证用户们感兴趣内容的纯度。值得注意的是,算上此前合作的腾讯和网易,新浪京东战略合作将使得京东的门户网站合作对象实现四占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