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速集体诉讼 要求支付赔偿金并开展消除欺诈行为

    苹果一直都是世界级的品牌,很多人对于苹果这个品牌都是情有独钟了,但是自从在2016年推送iOS10.2.1系统时所做出的调整之后,苹果就遭到了起诉。现在苹果降速集体诉讼,并且要求支付赔偿金,并开展消除欺诈行为。

    苹果手机质量怎么样
    苹果手机质量怎么样

    苹果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相信这是不少人都喜欢的电子品牌,因为它的配置都是杠杠的。但是近两年苹果丑闻事件不断的被爆出,更是因为想要别人购买新款手机而要对旧手机降速。现在苹果降速集体诉讼,面临着59起诉讼,看来这次苹果是跑不掉了!

    苹果公司面临59起诉讼

    据报道,苹果公司因为iPhone“降速门”面临59起不同的诉讼。这些诉讼可能会在3月29日举行的法律会议上合并为一起集体诉讼。在这次法律会议上,集体诉讼的首席律师和负责审理的法院也应该会敲定。目前,现有诉讼中拥有50多位原告。

    合并后的诉讼预计将要求苹果支付未定金额的赔偿金、律师费、免费更换电池、展开营销活动消除欺诈行为。苹果降速门已经引发了加拿大、中国、法国以及意大利监管部门的调查,以及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苹果在去年12月承认故意降低了iPhone的速度,这引发了消费者的不满。令用户们感到心烦的是,他们的iPhone似乎越来越慢,但同时应用和iOS对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消费者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苹果采取计划报废措施,故意放慢iPhone速度以便促使人们购买新iPhone。

    苹果否认故意放慢iPhone速度促使用户更换新机,但同时把出保修期的iPhone电池更换费用从79美元降低至29美元,这一计划截至到今年年底。苹果即将推送iOS11.3更新,提供新的电池管理功能,让人们自己评估电池的健康情况,决定是否禁用限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