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玉渊潭樱花节 玉渊潭樱花节赏樱攻略

    最近似乎全国各地都在关注赏花那些事儿,从武大赏樱到南京樱花梦幻盛开,再到这两天被刷得满屏都是的2018玉渊潭樱花节,赏樱游客络绎不绝,这时候的你,一定需要一份玉渊潭樱花节赏樱攻略。

    undefined
    北京玉渊潭赏樱花游客

    据了解得知,3月27日,2018玉渊潭樱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截止今年,已经是北京玉渊潭公园举办的第30届樱花节了。从昨天开始,玉渊潭内的樱花将竞相绽放,多达30余种,近3000株早、中、晚樱,另外还有12000余株迎春、梅花、连翘等花木陆续绽放。

    玉渊潭公园管理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在早春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因此公园内经科技促培的阳光、山樱等7个品种的400余株樱花已经全部开放了,还能有效地拉长赏樱的周期,各位美眉们可以带上你们的相机尽情自拍去啦!快来看看2018玉渊潭樱花节赏樱攻略怎么介绍的?

    2018玉渊潭樱花节的门票售价为10元/人,半价票5元/人;其中,年票、季票、月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在平日前往玉渊潭赏樱全天有效,不过在周末以及清明节放假3天的早上9:00至下午16:00是无效的。

    游客们可通过关注“北京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回复“玉渊潭”提前在网上预约完成购票。随后截屏保存微信购票获取的二维码,在门区网络购票专用通道验码入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