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平移整栋楼房 上百万楼房平移加装修花掉33万元

    相信大家都很少听说过还能够平移楼房的,可是最近就有一位村民平移整栋楼房,这到底是什么操作呀?难道还上演“愚公移山”了吗?然而,可别小看了哦,还真有平移楼房这回事,据说这位村民的上百万楼房平移加装修花掉33万元。

    undefined
    农民决定平移三层楼房

    据3月26日,一则有关于河南农民花9万平移3层楼房的新闻引起网友们的呼声,纷纷赞叹这是史上最牛的“搬家”,但是在江西都昌周溪镇上也有两栋楼房被平移了,这两家村民平移整栋楼房乃是为了给新修路让道,其中一位村民的上百万楼房平移加装修花掉33万元。

    据记者探访了解到,一位名叫高义平的村民由于房子恰好在路中间,被列入拆迁范围,因为当时正在修一条二级公路,他的房子2014年才开始建的,入住不足1年的时间就要面临拆迁,实在不舍,更重要的是,这整栋三层楼房包括装修一共花费了100多万元。

    不舍得将房子拆掉的高义平听朋友说现在有一种平移房屋技术,于是开始四处联系平移房屋的公司。高义平直言:“三层楼总面积550平方米,补偿款能领到40多万元。如果将房子拆掉,现在花费40万元也只是能够打个毛坯,要是平移花掉40万也觉得划算。”

    就这样,村民平移整栋楼房的工程就开始了。据了解,仅用了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就将三栋楼房平移了40米,说到整个工程的花费,该村民这上百万楼房平移加装修花掉33万元,其中包括21万元左右的平移工程合同价,而重打地基,以及将一层重新装修等费用共计11、12万左右,但是最后政府拆迁补偿了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