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去年营收582亿元 茅台酒现在的价格是多少

    茅台酒的昂贵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而且近年来贵州茅台更是升价到一瓶难求的状态,那么在2017年贵州茅台的成绩单如何呢?据悉贵州茅台去年营收582亿元,那么茅台酒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2017年成绩单

    昨日晚间,贵州茅台交出了2017年亮丽的成绩单,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符合市场预期,不过,酒类毛利率却首次下降至90%以下。根据贵州茅台披露的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82.18亿元,同比增长49.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70.79亿元,同比增长61.97%。基本每股收益21.5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9.99元。

    贵州茅台去年营收多少
    贵州茅台去年营收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贵州茅台去年营收582亿元,但公司酒类的毛利润为89.93%,这一数值自2011年至今首次跌破90%。另外,虽然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了,公司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加了75.33%。贵州茅台在年报中称,2017年,白酒行业进入新一轮增长期,呈现出产销稳增、效益提升、结构趋优、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并发生一些新的积极变化。

    茅台酒现在价格贵吗
    茅台酒现在价格贵吗

    白酒企业纷纷抢抓新零售机遇,积极布局电商渠道,不断深耕精耕市场。贵州茅台去年营收582亿元,对于可能面临的风险,茅台表示,一是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公司面临的挑战和风险还比较多。二是环境保护不平衡不充分,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压力仍然较大。三是市场营销不平衡不充分,茅台系列酒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还需加强。四是打假保知不平衡不充分,假冒侵权行为亟需遏制。

    至于茅台酒现在的价格是多少?不同系列的价格不一样,例如53度茅台飞天500ml高度酱香型商务宴请礼品酒价格1569元,茅台酒53度飞天2012年500ml国产白酒高度酱香型价格2799元,53度贵州飞天茅台酒黑金500ml酱香型白酒价格3288元,茅台酒53度飞天500ml2014年酱香型国产高度白酒价格2599元等等。